壳拉斯特

all周all,周泽楷就是我的信仰并不想搭理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颗有毒的瘤

【周黄】位于顶点的倒吊人 00

×想干就干,为写一篇正经的周黄而动起了右手
×设定源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有自改,时间架空,地点胡诌
×我终于还是伸出了魔爪
×just 个 序



————————————————



——奉献出我的一切。

——给你。


大雨也拯救不了伦敦,白茫茫的雾依旧挡人视线。

“幸好列车是按铁道跑,不然还真不知道能不能按时走。不过这堵车也够呛了。真不知道那群英国佬搞这么多生化武器要干什么。你说经济发展了自然破坏了最终毁的不还是自己国家么。”

“嗯。”

穿着米色风衣的青年喋喋不休的议论着这个国家。上至王室下至小巷无所不谈。他身旁穿着黑色立领风衣的高挑男人也不嫌烦,时不时应一两声示意他在听。

汽笛声从雾里穿出来,深红色的列车缓缓停在车站前。人们提起行李三三两两的往车厢里进。男人提起两个皮箱刚想迈步,却被青年抢走了一个皮箱。青年笑意盈盈。

“怪沉的就别逞强啦我不在呢么交给我吧。”

“呵。”

欧洲铁路铺的早,用的却不多,人们还没太习惯现代化的出行方式,车厢里空空荡荡的,没几个人。按票号找好位置,青年和男人面对面的坐下。

列车向前爬动,忽的就加快了速度。窗框像画框一样,只不过里面的景色不断的变着。先是米白色的阁楼,再是黝黑的工厂,接着是灰暗的矮房,色彩被点亮,已是出了城,框里是绿油油的田野,还有金黄色的山丘。

“这趟要去哪?”

“北。”

“往北走啊……我倒挺想去南方看看的。”

“下次。”

列车一头扎入森林,墨绿色席卷了视野。再也看不到其他的东西。只是无边的绿。

“算啦,北边也不错,好久没看雪了。”

“嗯。”

周泽楷和黄少天的第七次旅途,就从这里开始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