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拉斯特

all周all,周泽楷就是我的信仰并不想搭理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颗有毒的瘤

不吐不快

一上微博搜小周就来气,某些恶心人的这个党那个党都他妈给我滚😄你们爱魂穿谁魂穿谁去,别老扯上我周行不行????我周不是任何人的代替品,也不是哪个谁谁轮回回来替他爱谁的!!你说看到我周成为了第一神枪你来气如果那谁谁没死第一肯定是他的能陪着那谁谁并肩看风景,科科,先说好,第一你家主子是枪炮不是神枪,第二你家主子杀青三万年了能不能不要这么臭不要脸的念念不忘???真诚的建议你联系脑科【互粉】某cp和这两家唯粉真是属苍蝇的8,全职都完结这么久了,这一阵又突然冒出来各种哭唧唧,谢谢你们了你们放过我周8,就当是给你家主子积德了好不好😃😃😃😃😃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