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拉斯特

all周all,周泽楷就是我的信仰并不想搭理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颗有毒的瘤

【all周all】周被动文列表整理(TAG随列表更新)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的推文!!!真的是非常好吃,拯救了LO主于水火之中!!!为了方便同好,LO主决定好好整理一下目前看过的这些文。

周被追看着真是何止一个爽啊!!!!简直是爽飞了!!!吃腻了周主动口味的不妨来尝试一下周被动口味的调节一下嘛!!!!别有一番风味哦!!!!!

(因为插连接不太方便LO主这里就附上作者名字,大家可以直接在LOFTER搜索栏里输入作者名字、进入博客进行手动搜索)

 

——————————————————————————————


【周叶】《玉树临风》白键(完结)

TAG:西洋奇幻、佣兵PARO、中篇、HE

简介:白键太太很擅长写帅到逆天的小周,实力强劲也一并保留,强大与美丽兼具,让我等周粉真的是欲罢不能。白键太太的周叶大多都是叶起头,周接受然后反扑。所以说人作死就是会死啊【蜡烛】

 

【周叶】《耸人听闻》白键(完结)

TAG:年龄差操作、变小梗、短篇、HE

简介:叶修变小了?需要小周的亲亲才能恢复?!本文讲述了叶修即使变小也要泡楷皇的雄心壮志(?)不愧是战术师,都是套路啊。小周帅气依旧、小叶修也是可爱的飞起,作者完美的展现了了小孩子的幼齿萌,而且还是一个有着想泡小周的大人头脑的小朋友。另白键太太在本作前完结的《黑暗中的一枪》也是很萌的文、大致属于双向(其实是枪叶周君互相泡。)有兴趣的不妨也一看~

 

【周叶】《随便摸一条鱼要什么名字》扇下眠森(完结)

TAG:心外医师PARO、清水、短篇、HE

简介:一发完结的短篇。为了追到周医师叶医师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很萌的短篇❤

 

【周叶】《花前》白键(连载中)

TAG:古风江湖、侠客PARO

简介:白键太太的新文,太太笔下的小周从来都是以安定的高颜值过关斩将。虽然目前CP情况还不明朗,不过按照太太以往的风格和叶修现在口头手头都不耽误的调戏的样子、应该是叶追周被周反扑一波。白键太太质量保证,大家放心的吃起来~

 

【周黄】《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完结)

TAG:原著向、清水日常、短篇、HE

简介:一个问题引发的误会。所以说楷皇你这个说话啊。只能为误会了以后小鹿乱撞最终勇猛倒追的黄少点蜡。作者总是换域名所以在此附上链接地址:https://baishanhe.lofter.com/post/1cae995c_6121d48

 

 

【周黄】《没有身份证也要谈恋爱》FFFFFFFFFFFFFFFFFFF(完结)

TAG:现代妖魔PARO、前世今生、长篇、HE

简介:作者的名字一共有20个F。讲述了驱魔人周泽楷和狐妖黄少天故事。黄少真是健气十足的送去给小周吃,果然颜控这个事情无论是在哪一世哪一年都是没得救呀。难得的长篇,一口气吃个过瘾!

 

【周黄】《先爱为敬》夏了夏天(完结)

TAG:原著向、清水日常、第一部完

简介:小周来G市旅游,巧遇黄少,目前连载到黄少对小周展开追求。中了我们小周的美男计还想跑?果断冲一波才是真呀!!头一天推完第二天就光速完结了真是吓了我一跳。好在有下一部的预告,喜欢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作者的第二部进度❤

 

 

【黄周】《凑个热闹》写来竹柏无颜色(完结)

TAG:原著向、清水日常、中篇、HE

简介:以荣耀为背景的电视剧开拍,黄少和小周作为代打进入剧组,长时间配合后暗生情愫的故事。清水日常,两个人的小细节总是戳的人DOKIDOKI的。太太笔下的黄少风格独特,有股特别的忧郁电波气质,小周自然是可爱多,两个人的搭配相当亮眼,感觉多年死亡的少女心复活。

 

【黄周】《南来北往》乐樵(完结)

TAG:原著向日常、中篇、HE

简介:世锦赛及退役后的故事。严格来讲这文应该算是双向文,不过推广冷CP人人有责,且确实是两个人没羞没臊的时候黄少抢了先手,LO主想了想还是把这篇文放在列表里了。很好吃的黄周文,互宠起来的黄周真是闪瞎了所有人的双眼,甜得发腻。“相信彼此,相信爱”大抵是这篇文里黄周相处的一大信条。

 

【喻周喻】《似非而是》九喵(未完)

TAG:原著向、清水日常、双向

简介:原作者大概已经有半年没更新了吧(远望)希望她能够看到这篇文然后想起来坑底群众的泪水。可以说是让我入坑的喻周喻,夏休小故事总是那么让人DOKIDOKI,再加上联盟第一苏喻总和联盟第一脸的周总的交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这大概也是喻周喻的一大魅力所在。小周天然呆简直是心机喻杀手,只能为步步为营的喻总默哀三秒钟。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个文的后续和完结啊……

 

【王周】《enchanted》山有扶苏(完结)

TAG:校园PARO、清水日常、短篇、HE

简介:说实话其实是这篇文让我入的王周坑。魔性的老王和羞涩可餐(没打错)的小周以及众基的群魔乱舞实在是笑的我要死要活,小打小闹的清水校园日常,强烈推荐没吃过王周的朋友们试试看!相信我你会爱上这个魔性的感觉的!




不定时持续更新


另:ALL周ALLCP不限周中心文、周被追(周被动)文持续征集中,希望各位小伙伴不要大意的用安利糊LO主一脸!!!

评论(43)

热度(59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