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拉斯特

all周all,周泽楷就是我的信仰并不想搭理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颗有毒的瘤

以后可能填

蹲厕所打了两下,明天就更有情人啦~

主要是超晨的小对话,虽然可能看不出来,夹了私货

————————————————————

“你再说话信不信我把你大腿拉劈叉?”

“诶诶哥你别,你手下留情啊嘿!”邓超扶着梁,低头看了看李晨,“我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暴力的?健身还有助于长脾气?”

“对你才暴力。行了别废话了赶紧拿下来,咱们进行下一步了。”

“我也觉得,你这也太差别对待了。”邓超赶紧把锦囊拽在怀里,李晨蹲下,邓超轻巧的跳到了地上,完美,“尊老爱幼啊。”

“你是老还是幼?”李晨嗤笑着走出门去,邓超挠了挠染成灰白色的头发,一时竟无言以对,突然他灵光一闪,大叫道“……哎!晨儿!”

“干嘛!”李晨不耐烦的回喊,头都没回。邓超再接再厉,“那陈赫算老还是算幼啊?!”

李晨脚下一绊,差点摔倒在地。邓超远远的看着,满意的笑了。





没了。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