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拉斯特

all周all,周泽楷就是我的信仰并不想搭理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颗有毒的瘤

【周叶】FOR(三)

天使周×猎魔人叶
奶爸事业进行中



—————————————————



托王杰希福,叶修真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奶爸事业中。方圆整个A国,连一个任务委托都接不到,能不全身心投入么?

叶修从婴儿嘴里拔出被吸空了的奶瓶,小家伙吧唧吧唧嘴,大概是喝的心满意足了。叶修撑着头看了眼奶粉桶。短短两天时间,三桶奶粉就被吃的只剩半桶了,这科学么?普通婴儿吃不了这么多吧?会不会撑死啊?而且这婴儿一直在睡,撒尿也在睡吃饭也不睁眼,像是要睡到天荒地老。

叶修可不想等到海枯石烂,当机立断的叫了分部的医生到家里来。现成的医护资源,不用白不用嘛。

医生四处看看捏捏,随口和叶修唠着家常。

“孩子几个月了啊?”

“……”

“叫什么名字啊?”

“……”

叶修不知道。

婴儿的身世还在调查中,失踪日期不明,犯人又已经到那个世界去了,难度大大增加,目前仅有婴儿的血型这么一条线索,想要找到正主还要靠人力从可能的名单上一个一个排查。即使是这样,成功的可能性也是很低的。

“这孩子不是你的?”

“怎么?”

“一问三不知,不像做爸应当的。”

“……其实……是我亲戚家的孩子,他们出门了,就送过来了。”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淡使劲扯,牛使劲吹,“医生, 这孩子它总是吃特别多,然后还一直睡觉,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啊,这是好事啊。”医生解释,“吃的多是为了生长补充营养,睡得多是为了完成身体发育。刚才我看了一下你家孩子大概有两岁了,正是发育的时候,不用太担心。”

不不不,它那都已经不是普通的吃睡了。

叶修送走医生后更加忧伤,干脆从道具箱里掏出封印手铐给婴儿戴上了。算算自己也有两三天没怎么睡了,在地上画了个灵力探测阵以防万一,自己跑到旁边的沙发打算小眯一觉。

这一睡就是一天。

叶修再起来的时候已是半夜。灵力探测阵发着微弱的紫光,婴儿还在睡,睡脸安详。

叶修把笔记本电脑捞过来,打开网页下了几个奶粉订单。随即拿起手机,活动活动腿脚,走过去准备给婴儿拍照。

这是例行事项,每天一报告。要求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最好简洁明了。最后一条是叶修自己加上去的,并且忠实的执行了这一条。

打开灯选好角度来了张全身照,传到邮箱里附加了一句“没有异常”,叶修看了眼收件人确定是王杰希,就直接点了发送。

哥做奶爸,那大眼你就做奶爸的秘书吧。

毫不体谅帮助他丰富报告言辞的王杰希。叶修瞎逛了几个网页准备关上电脑。切回邮箱页面,叶修饶有兴致的查看了这两天发送出的婴儿的照片。

诶呀这孩子被我养的真好真是白白胖胖的。

虽说并不是亲儿子,但这种亲手耕耘得到收获的成就感是人人都会有的。

但是叶修看着看着就觉出不对劲了。

这孩子……是不是长得快了点?







TBC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