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拉斯特

all周all,周泽楷就是我的信仰并不想搭理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颗有毒的瘤

【红兴】极限六人帮(二)

*主红兴,CP不定时混乱,随意YY

*日常轻松,微信聊天体

*感谢各位对上文的喜爱

*实力装傻张艺兴

*今天微博的梗速度拿来用,那么问题来了,二锅头到底好不好喝




————————————————————————



当前群名:【极限六人帮】

当前成员:史上最高颜值、黄小厨、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努力xi、呀呀呀呀呀、BIG PIG


黄小厨:@努力xi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努力xi

 

BIG PIG:@努力xi

 

呀呀呀呀呀:@努力xi

 

努力xi:………………………………@史上最高颜值

 

史上最高颜值:@努力xi

 

努力xi:【再见】

 

努力xi:红雷哥 刚才我小秘书问你 还能不能做彼此的天使了

 

史上最高颜值:哪个小秘书?男的那个还是女的?

 

努力xi:男的那个

 

史上最高颜值:告诉他,不能了

 

努力xi:【再见】

 

黄小厨:啧啧啧啧,你们啊。

 

BIG PI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真的好好笑哦!

 

BIG PIG:张艺兴兴兴兴兴兴兴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BIG PIG:【语音】

 

史上最高颜值:快点啊我都圈你了

 

史上最高颜值:@努力xi

 

努力xi: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碗没刷我先走了

 

史上最高颜值:刷什么碗,你今天晚上明明就吃的肯德基

 

黄小厨:人生已如此艰难,又何必再来拆穿。

 

呀呀呀呀呀:做这个的人也太有才了哈哈哈,果然现在是人才辈出啊

 

BIG PIG:@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渤哥我还看到了你和我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就跟这个一样的?

 

黄小厨:那得叫什么,志祥STYLE。

 

BIG PIG:不是,还有剧情呢,等我找给你看!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帅帅的我————爱志祥的我————

 

BIG PIG:是你吗?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我保护你志祥

 

BIG PIG:可以吗?

 

努力xi:【再见】

 

黄小厨:多多都唱出来了。

 

呀呀呀呀呀:你还给多多看了啊?

 

通知:努力xi已退出群聊

 

通知: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邀请努力xi加入群聊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有话好说退什么群呀

 

努力xi:各位哥哥我们无法做兄弟了来世再见【再见】

 

BIG PIG:我觉得——我们之间需要多一些————

 

呀呀呀呀呀:信任!

 

努力xi:GOODBYE

 

通知:努力xi已退出群聊

 

通知:黄小厨邀请努力xi加入群聊

 

努力xi:师傅【委屈】

 

黄小厨:宝贝别哭师傅在呢。从现在开始你们谁都不准再欺负艺兴了【磨刀】

 

BIG PIG:【撇嘴】【撇嘴】【撇嘴】【撇嘴】【撇嘴】【撇嘴】【撇嘴】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撇嘴】

 

努力xi:还是师傅好!

 

呀呀呀呀呀:我怎么就突然想到了一个词……慈母多败儿……

 

黄小厨:你说谁母呢你?

 

呀呀呀呀呀:我母。我母。

 

史上最高颜值:王迅你行啊,借机给自己长辈分啊?

 

呀呀呀呀呀:这群没法呆了

 

通知:呀呀呀呀呀已退出群聊

 

史上最高颜值:@努力xi

 

史上最高颜值:@努力xi @努力xi @努力xi @努力xi @努力xi

 

努力xi:红雷哥 我可以不转吗

 

努力xi:红雷哥~~~~

 

努力xi:红雷哥我已经看过了真的

 

努力xi:【图片】

 

史上最高颜值:不行,我微博都圈你了呢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你这人咋还逼人孩子逼良为娼呢?

 

努力xi:哥哥我觉得你这个成语用的有点奇怪……

 

通知:呀呀呀呀呀加入群聊

 

呀呀呀呀呀:不是你们还真就让我退群了啊?!有没有点人性了还?!

 

BIG PIG:没了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没了

 

黄小厨:没了。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迅子你什么时候退群的?

 

呀呀呀呀呀:你们这群……

 

史上最高颜值:别打岔,@努力xi赶紧的,转发转发

 

史上最高颜值:评论也行

 

黄小厨:雷雷啊 你别老欺负人家老实孩子了。

 

努力xi:师傅酒窝

 

努力xi:就我

 

努力xi:救我

 

努力xi:………………【再见】

 

黄小厨:宝贝啊 师傅也救不了你了 自求多福吧

 

BIG PIG:怎么觉得磊哥的说话风格越来越像艺兴了,都不带标点了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不懂了吧,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呀呀呀呀呀:什么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那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BIG PIG:我是猪呀?

 

呀呀呀呀呀:不是说你那个猪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那你说谁是墨谁又黑了?

 

努力xi:啊?

 

呀呀呀呀呀:这不很简单吗,艺兴是墨,黄磊是黑啊,怎么这都看不明白,还极限三精呢

 

努力xi:哥哥我白着呢

 

黄小厨:王迅啊,你过来咱俩好好聊聊。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王迅 一路走好~

 

BIG PIG:迅哥 一路平安~

 

呀呀呀呀呀:啊!!你们算计我!!!

 

史上最高颜值:@努力xi @努力xi @努力xi @努力xi别逼我打电话啊

 

努力xi:哎呦喂

 

努力xi:我转 我转还不行么

 

努力xi:求放过

 

努力xi:师傅啊 哎呦【大哭】

 

黄小厨:孙红雷你过分了啊,宝贝别哭师傅替你主持公道。

 

史上最高颜值:行了,早点转不就早利索了。赶紧收拾收拾上床睡觉!再熬夜又该长痘了你

 

呀呀呀呀呀:说起来我今天还看到个消息说西瓜霜抹脸上能祛痘呢

 

BIG PIG:那个我也看到啦!可是我脸上没有痘痘!

 

黄小厨:假的,早辟谣了。你们就不能信点靠谱的。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对了王迅我那箱红酒呢?

 

通知:呀呀呀呀呀已退出群聊

 

史上最高颜值:行了都睡觉!@黄小厨 @努力xi @BIG PIG @除了我以外都彪呼呼的

 

史上最高颜值:诶怎么@不到王迅呢?人呢?

 

史上最高颜值:不管了,睡觉了啊!




TBC

(不一定会有(三)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