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拉斯特

all周all,周泽楷就是我的信仰并不想搭理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颗有毒的瘤

【赫晨】天下有情人(十八)

all晨(段晨、超晨)暧昧向,主赫晨,看好CP再戳进来


架空,小明星赫×监制晨,文笔不怎么地,随时OOC,请慎入,请慎入,请慎入


回来啦www段晨上线了,白月光啊白月光



————————————————————————————



  段奕宏喜欢穿衬衫,他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板板正正的,私下见面的时候也很少看到他衣着随意的样子,然而今天他却穿着一件稍显紧身的深绿色的V领T恤,就来了,衣服的上半部分已经被汗水浸透了。李晨恍惚的想起段奕宏是不禁热的体质,但是这时候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关注哪里比较好,脑袋里乱七八糟的。还是张译先主动招呼的。

 

  “来的挺快。”

 

  “有车。”

 

  段奕宏小小的咧开了嘴,就像是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们聚会时那样带着轻松地笑意。

 

  “怎么见了我都这个表情,怎么啊?不欢迎我啊?”

 

  “哪有。”邢佳栋温和的点了点头。段奕宏的到来这让他也感到了一丝安心。

 

  “那你们先聊着,我先领老邢先吃点饭去。老段你要吃什么?我给你买回来?”

 

  “没事,我路上吃过了。”

 

  “那我就不管你了啊。”

 

  张译拽着欲言又止的邢佳栋快速离开了现场。剩下李晨和段奕宏在病房里。夜深了,医院也没什么病人在住院,蛐蛐的声音格外响亮。

 

  “见到我,这么紧张干什么。”段奕宏故意大大咧咧的笑着坐在了病床旁边,李晨想八成段奕宏这是又把自己带入到哪个角色里去了。

 

  “还不是怕被你骂。”李晨爽快的承认了。

 

  “我哪骂过你?”

 

  “以前那例子都还少啊?”

 

  “你举个。”

 

  “别的不说,就我手机被偷了那事,事后你追着我教训了我整整三个小时,从那次以后我手机都不敢离手了。”

 

  “你说谁能傻到丢了手机第一反应是回去找而不是报警和联系家里人啊?而且你出门怎么还不带钥匙?”

 

  “你看你看!”

 

  “那我说的不都是实话?”段奕宏语气不善,“那天我到半夜都联系不上你,我还以为你怎么地了呢,我连医院都跑去问了。”

  “我错啦,我错啦段老大,您消消气。”李晨赶紧伏地认错卖乖撒娇,“你看那次以后我也没再丢手机不是?”

 

  “是啊,你改丢钱包了。”

  “不是咱们别算账了成不。”李晨捂脸,“前几天我钱包还落包子铺那了,老板人好给我送回来了。”

 

  “你看看你啊。”李晨感觉段奕宏看他的眼神里写满了恨铁不成钢。李晨预测接下来一定又是冗长的说教,急忙转移话题。

 

  “诶,戏怎么样?我听说很劲爆啊?”

 

  段奕宏笑里藏着狡黠,“邓超前两天来了吧?跟你说什么了都?”

 

  “他也没说什么啊,就说你们新戏挺劲爆的。”

 

  “就这些?”

 

  “就这些。”

  “我劲爆还是他劲爆?”

 

  “诶?”

 

  段奕宏看李晨呆愣的反应,砸了砸嘴,笑着嘀咕了两句邓超不安好心,然后解释道“是挺劲爆,但是跟我没什么关系,劲爆的都是他。”,李晨被这两个人的说辞弄得云里雾里的。

 

  “反正,你们这戏很劲爆就是了。”

 

  “随你怎么理解。要看首映么?”

 

  “不、不了。我决定到时候去影院看,还能支持一下你们票房。”

 

  “好啊————”段奕宏意味深长的拖长了句尾,李晨觉得莫名的心虚。

 

  总是这样,段奕宏随便做一点让他觉得看不透的事情的时候李晨就会觉得下意识心虚,虽然有的时候明明与他无关。后来他向周围人打听了一下,大家大多都是如此。只能归罪于段奕宏本身了。

 

  “都发生什么事了,给我从头讲讲。”



TBC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