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拉斯特

all周all,周泽楷就是我的信仰并不想搭理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颗有毒的瘤

【赫晨】天下有情人(十七)

all晨(段晨、超晨)暧昧向,主赫晨,看好CP再戳进来


架空,小明星赫×监制晨,文笔不怎么地,随时OOC,请慎入,请慎入,请慎入




——————————————————————————


  晚上的时候邢佳栋正式登场。盛夏季节,他穿了很和衬的黑色T恤和白色的短裤,就是脸上挂了个大墨镜,显得特别特别像坏人。见到李晨后先是看了一圈李晨的伤势,然后下楼买了几个苹果和一把水果刀,捞过一把椅子坐在了张译旁边,示意李晨讲一下事情发生的经过。李晨老老实实的讲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受伤的过程不记得了,张译负责讲李晨晕倒过后的事。邢佳栋一边听着一边点头,手脚麻利的削好了两个苹果,一个拿给了李晨,一个切了两半,分给张译半个,他自己吃了半个。

 

  “那个陈赫是什么人?”

 

  “就是个普通朋友。”

 

  “哎哎,这个我来讲。”张译唯恐天下不乱,“这个陈赫把晨儿迷的五迷三道的,简直是狐狸精下凡。第一次见就能让晨儿给他剪片子,第二次见就能让晨儿替他当肉垫,你说厉不厉害。”

 

  “瞎说什么!”李晨情急之下把刚啃了没半个的苹果塞进了张译嘴里,“吃都堵不住你的嘴!”

 

  “去,我不要你的,老邢再给我削一个,这苹果挺甜。”

 

  “恩。”邢佳栋早已习惯这对冤家兄弟的打打闹闹,伸手又拿出一个苹果给张译削好,“那那个女明星怎么回事?和陈赫有恩怨?”

 

  “恩……这个……”李晨思索了一下,“这个事得从头说。这个剧组,一共有三个导演,一个主两个副,本来是主导演负责拍摄,两个副导演一个负责监督,另一个负责协商。导演品行不太好,这个女主角是他强行提上来的,本来应该管这事的副导,家里母亲生病了,不能每天都来场子了,就挂了个空衔在这。监督的副导是导演的前辈,他在的时候导演还不敢怎么样,他一走,另一个协商的副导是个女的,没什么威胁力。导演就开始弄起了自己的小天下。角色和剧本也不和编剧商量一下就乱改,编剧很生气,其他受气的成员也都很生气,就集体罢工。

 

  “后期和监制都不干了,编剧还鼓动其他的演员按照他的意思进行拍戏,副导演也站在编剧这边……反正就很乱,一时也说不清楚。陈赫和那个女主演具体有什么恩怨我还真不知道,不过陈赫曾经要求我给他剪一个他和那个女主角暧昧戏的片段。那个女主角是导演那边的,陈赫大体算是在编剧这边的,也有可能是互看不顺眼。”

 

  “那你那天晚上,那个女的说是陈赫找她讲和?”

 

  “恩,大概是因为之前那个女的拍戏的时候找他麻烦了,他也不想再这么闹下去吧?”

 

  “都是胡闹。”邢佳栋眉头皱了起来,“都多大的人了。”

 

  “啊?”李晨一下子没懂邢佳栋这是在说自己还是在说陈赫,看邢佳栋越来越沉的脸色也不好接着问。只好老老实实的小口啃着苹果。等待邢法官的判决。

 

  “你这样不行。”邢佳栋站起来,“治病治根。你不要再在这个剧组里干了,给你们老板打电话。”

 

  “不行不行!”李晨阻止,“这时候再哪来的人手替我啊?我这一走,工作好不容易捋的差不多了,又要乱。”

 

  “那我就去你们剧组那,找那个陈赫还有那个女的谈谈。你们导演我也要见一面。张译地址发给我。”

 

  “不用,我现在也正好回去,带你一块就走了。”

  

  “等————”

 

  “都胡闹什么呢?”

 

   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身影,李晨绝望的捂脸,段奕宏终于是来了。



TBC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