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拉斯特

all周all,周泽楷就是我的信仰并不想搭理没头脑和不高兴。一颗有毒的瘤

【赫晨】天下有情人(十六)

all晨(段晨、超晨)暧昧向,主赫晨,看好CP再戳进来


架空,小明星赫×监制晨,文笔不怎么地,随时OOC,请慎入,请慎入,请慎入




——————————————————————————


  李晨在黑暗里看到了很多东西,有星空,有湖畔,还有复数的人影,挤在身边,像是听得到声音又听不到声音一样。耳朵深处里传来嗡嗡的声音,李晨觉得那大概是马达,不久就会听到刺耳的刹车声了。然而他一直在等,一直在等,一直,等到周围的人影都消失了他也没等到这一声刺耳的声音。

 

  他站了起来。他像是在海的对面,另一面有人站在山头,对他喊些什么。李晨听不到,那人便跳下了海,然后就消失了。还有一个人站在李晨的身后,对他说了些什么,李晨这次能听清一些了,但是还是听不清楚,他回头,那个人也消失了。他们到底想对他说什么?到底想对他传达些什么?李晨太渴望知道了,于是当他看到有一个人在透明的深海底部向他招手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跃,留下一朵大大的水花。

 

  李晨醒的时候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张译坐在他的床边,一手拿着手机在刷微博,眼睛半睁,看到李晨醒了眼皮都没抬一下,简单的问了句“醒了?”,然后用空着的那只手按了护士铃。

 

  李晨头昏昏沉沉的,护士说是睡了太久了,可以下地走一走。张译听完了也没听李晨的意见,直接就拽着李晨出门溜达去了。李晨再一次感觉到了这位好友其实是个很强势的人这件事。

 

  沿着医院的花坛走了十多分钟。夜风有点凉,十多分钟走下来李晨已经清醒了很多了,问工作进度怎么样了。张译表示没什么问题,说那几个后期还是很靠谱的。李晨好奇起来那天之后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又不好开口问,他不知道说出来陈赫和那个女明星的事情合不合适,张译看出了李晨的犹豫,主动给他讲起了那天之后的事。

 

  “陈赫那天突然闯进来,背着你,跟我们叫车,把你送到了附近的医院。他背着你进来的时候真把我吓了一跳,你后脑勺全是血,你们两个人的身上也都乱七八糟的。我们赶紧就把你们两都送到了医院。”

 

  “陈赫怎么样?”

 

  “他就蹭伤了个膝盖,破皮,没什么事,已经先回去了。倒是你。”张译口气突然变差,“你后脑勺是搁磨砂纸上蹭痒了啊?差点没破,你尾巴骨那磕青了,涂点红花油还真好了不少,看你都没觉得痛似的。”

 

  他这一说,李晨才觉到刚才开始尾椎那里就有点刺痛,想了一下那天,记忆也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都伤了哪了。张译说除了脑袋都没什么大碍,你这纱布得包一阵了。

 

  “你看你这个小身板还挺结实。”

 

  “嘿嘿……”李晨笑了笑,“我命属小强的,死不了。对了,这事你没告诉别人吧?”

 

  张译白了他一眼,“没告诉别人?没告诉谁啊?我都告诉了!老邢正在来的路上,说明天早上到。老段话都没等我说完就挂了,你小子等着的吧,有你好受的。”

 

  要说李晨最怕的人,第一要数是段奕宏,性格严厉表里不一的张译只能排在第二位。听说段奕宏的反应后李晨就没睡过好觉,但是他知道麻烦不只这一个。邢佳栋也是李晨的多年好友,和张译是一起认识的,三个人也经常聚在一起吃饭。邢佳栋以前是在军队里服役的,后来因为肩膀有伤就退役了,被调了个文职。虽然很爱喝茶讲经,但是脾气也是一顶一的不好惹。李晨心里暗暗叫苦怎么这两尊大神要一起来讨伐他,张译微微一笑,补充道“其实还有一堆姐,我嫌一一告知麻烦,就干脆组了个微信群,一起发了,你也在那个群里。一天一夜没开手机,等到开微信的时候你的手机会不会爆炸啊?”

 

  李晨一个头两个大,赶紧接过张译带过来的他的手机,花了一上午的时间一条一条的回过去,并且老老实实的被轮流骂过一遍,这才算完,这其中微信闪退了有五六次,李晨欲哭无泪的看着给自己拿新纱布过来的张译。张译笑眯眯道“这就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提前给你还十年份。”




TBC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